挖寶一樣找到了人生的指南針!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太神啦!

挖寶一樣找到了人生的指南針!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太神啦!

嘿!我得坦承一件事,我是個占卜控!無論是高中要選科目、大學報考還是工作前景,我都得卜上一卜,因為我總覺得星星會給我點提示。但有時候問的問題多了,答案卻少了,這時候就得靠著有緣分的時候,跟朋友聊聊天,一起互相占卜解惑了。

有一次,我跟朋友閒話家常時,她突然掏出一本生命靈數的書,說是可以看看。我們就摘來翻翻,但那書感覺有點死板,解釋的也不夠詳盡。後來在臉書上看到了怡霏老師的專頁,被她的風格吸引,而且她的話好像一針見血,於是就跟著點進去看看,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!我們決定上她的生命靈數課程,期待找到人生的解答!

上了課之後,怡霏老師真是豁出去了,她不僅把解盤的技巧講得清清楚楚,還教了我們不少新花招。她分享了她多年來對生命靈數的體悟,她說她一直在學習和分析,這背後蘊藏著無數的經驗和汗水,這些才是她能夠達到如此高超水平的真正關鍵。

挖寶一樣找到了人生的指南針!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太神啦!

學完生命靈數,我突然覺得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一目了然,也知道了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努力,才能有所成就。同時,我也學會了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會更順利,最讓我驚喜的是,我的生命靈數是8,意味著適合做生意!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小生意,賣起了我拿手的手工藝品,結果半年內生意就好到不行,每個月都是翻倍的業績,這真是出乎意料!

在學習生命靈數之前,我一直以為自己會是一個小小的打工仔,但是在怡霏老師的指導下,我才發現原來我有這麼大的潛力!謝謝怡霏老師幫我找到了自己的方向,讓我的事業蒸蒸日上!

這次的課程真是像挖寶一樣,給我找到了人生的指南針,讓我再也不迷失在這個世界上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43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